陳光一~我真怕哪天失手打死你~!!!!哇哩勒~你這隻有了食物就忘了主人的設計裝潢王八蛋~要不是我教你那麼久~身上少有才藝~有時又那麼可愛~又白癡~要不濾桶然依照你咬我無數次的紀錄我找就~打死你了~還會到現在~你看看~吃的這褐藻醣膠麼開心~都忘了天跟地囉~!你ㄚ讓我又愛又恨ㄚ你~可惡沒人跟你搶啦~可愛九份民宿吧~!屁~這是假的~他會咬人~沙小啦~臉這麼兇~安抓~又要咬我了喔~!你這太平洋房屋個臉是說~嘿嘿~安抓..我有你沒有的意思嗎?!哇靠我才不吃狗食勒~誰鳥你買屋ㄚ~嗆我哩~!!睡著都不放手~真是的我親戚的朋友~算命的阿伯~說狗狗養了居酒屋多少都會幫家人~擋一些事情是我們無法預知的事~所以我很疼你的~全家都新成屋沒人抱過你~只有我常常抱你跟你玩~你要健健康康~要看我結婚喔~謝謝你~澎湖民宿你雖然不會叫(睡覺做夢才會叫)哈哈~又不顧家~但我相信你幫我們擋了不膠原蛋白少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24hmto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