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長 突然說要拿出自己的小時後照片因為好像人們常說小時後最可愛了嘛!晚上 室內設計翻翻翻的... 太平洋房屋找到了小時後的照片也順便看了從小 襯衫到大出去玩的照片...看見自己以前跟現在的差異 關鍵字排名真覺得以前為什麼會穿的那麼怪異~哈!(可能當時的年代都是那個風 酒店兼職格吧!)大家怪在一起也不覺得怪了!不想被大家取笑的太慘,所以還是別看了~我會害 澎湖民宿羞!哈~~別問我為什麼那麼小才幾歲就燙了個捲捲頭我天生就是個自然捲捲毛~真的超捲!~看到照片就知?保濕面膜D了吧~噗~一剪短頭髮就會自然的捲起來...所以打死也不會剪短!(雖然我阿娘都說捲捲澎澎的好看,因為我是她小孩的原?房屋出租]吧?!總是會說自己小孩好嘛!)不過也還好,現在有離子燙的秘密武器...感謝上天!給我們這自然捲也有直順的一天~哈!! 最後一張,這是一 長灘島定要放的!看到這張照片才有感覺到當老大的好處(應該也是唯一的好處)早早出生,當時擁有是父母全部的愛~幸福阿!也不會有人跟我搶在同一個畫面裡!哈哈~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24hmto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