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出氣說到球球,今天被我打著出氣,因為太氣了,所以很生氣、很生氣的打她。球球老是改不掉在腳踏墊上尿尿房屋二胎、便便的習慣,糾正了很多次,還是一樣,想到心情好就給我蹲在腳踏布上尿尿又大便的,搞的房間裡臭都臭死了,房屋貸款真是氣死人。今天,又被我以『現行犯』抓包。害我生氣的脫口而出『李球球』...一愣,太氣自己又叫錯,就把球代償球抓起來,藉著她亂尿尿修理她,其實是氣自己為什麼又叫錯!?『你...太可惡了你,可惡、可惡、可惡!!』發狂似信用卡代償的狂打著球球,連皇太后都跑出來喊停。看球球默默的躲到椅子底下,心裡忽然一陣愧疚。『球球,你不可以再這樣seo!!馬麻講過很多遍了,婆婆也講過很多遍了,你怎麼教都教不會!?』我開始跟她曉以大義,好好說道理。但是她看都關鍵字廣告不看我,球心裡一定很委屈。『球...你過來,過來這裡馬麻抱抱!!』她看了我一眼,還是不理我。『球球!!』我的關鍵字行銷口氣又開始不耐煩,甚至有著又想要修理她的怒氣。球球慢慢的走出來,跳到我的腿上,舔著我的臉。『馬麻又不是網路行銷故意的!!你知道馬麻心情不好啊,你就要乖乖的嘛!!好不好!?』舔著我的手,我就當球球答應我了。抱一抱、親一親關鍵字排名....算合好囉。『你現在只有馬麻了,你要乖乖聽話啊!!好不好!!』球球就恢復跟前跟後、跟屁蟲的精神,我去哪、長灘島她就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24hmto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